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二月二十九号这一天~

四年一次。。
二月二十九号这一天~
为了不每一年都庆祝今天的到来~
我正式宣布我作战失败。。
输得一败涂地!
输得一蹶不振!
输掉了自己~自我!

这场战斗
让我学到很多很多!
也伤的很深很深!
原来先到真的不一定会先得
后来居上
也不是不可能~
当然。。。
我知道有实力的人才会得到最后的胜利。。
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取得胜利了!
最后也只有失败的下场~~

难道我的努力还不够??
随传随到的兵士~
你说一,很少敢说二的兵士~
热爱着胜利。。
拼命去拿到胜利的兵士去哪里找!!??
当兵当了大半年~
竟然输给一个新来报到的小三兵?

说实话~
真的非常非常的不服气!
本来还以为有那么一丁点希望可以取得胜利~
谁知道。。
天意~
感觉~
我终是输了!

也对~~
我也只能怪自己没用吧!
没用的兵士。。
就算经验再丰富。。
就算年龄比较小一点~
就算已经很努力了~~
就算赢了很多小小的战斗~
就算已经明白输得原因~
但依然还是一个没用的士兵!!
没用是自己要的!!

可是~~
还是算了吧~~
输了就是输了。。
这个胜利我应该永远都拿不到~
我真的努力过了~~
为了改变“不是你的永远不是你的”这句话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!!
结果还是失败了~!
原来~
不是我的~真的永远都不会是我的!
没用的兵士~
也只有永远被打垮的命运!

从好的方面看~
这次失败让我学到。。
30秒掉泪吧~haix^^
继续加油吧~
许炜勤!!

希望下一个29~
不会再宣布失败了~
真的要加油啊 babi kor wei khin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