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October 2013

理想对象

每次看电视或当在聊天是,都会被问到的:“你喜欢的是什么型的?”
时间久了,终于可以理出了我所谓的理想对象!^^

对我来说,性别不是很重要啦~~我只是找着能让我能全心全意付出的人;而他能毫不保留的对我好的人~就ok啦!哈哈~~简单来说,我只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!!

  1. 不可以是烦人的
    我最讨厌人家问我的行踪,问我在做什么!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,爸爸妈妈重来不问,所以就超讨厌的!什么都跟你说,你不烦我都烦!!还有,夺命连环call?你就会很快的被我吹~>< 当然说得好听情侣不可以有任何秘密,但我就是觉得没秘密的人生我就觉得很无趣~lol
    还有还有, 情侣真的要每天都见面?每天都要一起吃午餐晚餐?每天都要一通电话?当然有些人很需要,但我就是不喜欢,对不起!... 男人女人都好,只要你是烦人鬼,对不起~我就不是你要的 >o<
  2. 年龄
    对我来说,年龄差几多都没关系,只要有feeling就好~管他的姐弟恋,互相爱着彼此,有错吗?^^
  3. 身高
    老实说,不可以高我太多也不可以矮我太多....比我高一点还是比我矮一点最好~只是一点点哦!哈哈
  4. 体重
    本人不算轻也不算重,就是没肌肉!
    当然,我不能接受我有肚腩,所以更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有肚腩!呵呵
    多希望有个腹肌的伴侣 或 魔鬼身材另一半~呵呵
    但还是那句话 - “NO FEELING NO TALK!"

  5. 我不喜欢一个人有太多毛~><
    男生有太多胸毛? OUT!
    女生的脚毛+腋毛茂盛? OUT!

  6. 脸的皮肤状况一定不可以比我烂,因为我的脸够烂了!如果烂了,要亲哪里哦?呵呵
  7. 眼睛
    我不管你是单眼皮双眼皮,能电到我的就是我要的眼睛~haha...
    但眯眯眼还真的电不到我~~^^
  8. 嘴巴
    丰满的嘴唇+洁白整齐的牙齿我最爱!
    看起来高兴,吻起来过瘾~哈哈
  9. 味道
    每个人身上发出的味道都不一样,我就是有我特别喜欢的一种味道~ 可以抱着自己喜欢的味道的人入眠多幸福啊!!
  10. 怕东怕西
    我最讨厌什么都怕的人,怕这个怕那个,那你不如死了算了!
  11. 自私自利
    -无言-
    想想别人的感受吧~^^
  12. 一定要乐观
    我是个乐观的人,所以我不能和悲观的人类相处~我什么都一笑置之,悲观的人就会想了又想! 你想是你的事,我可不会这么有空去安慰一个悲观主义者~^^
  13. 干净
    不需要是个洁癖的人,但需干净的地方都需要干净!!例如,厕所最重要!哈哈~~~~~肮脏到我无法忍受的地步时,我就会请你埋葬自己~
  14. 有个性
    有自己的个性,做事都跟着自己的态度,不随便听别人意见的人,好吸引我哦!
    越有个性的人会让多看几眼,让我越容易爱上!
  15. 自拍达人
    自认是一个蛮会自拍的人,也很喜欢自拍的人!
    所以,很想找一个也会自拍的人,把我们俩的点点滴滴拍起来~
    回忆回忆! <3
  16. 不是闷的人
    我不想我的人生跟着一个闷骚的人啦!至少可以一起大呼小叫,一起疯,一起玩,一起浪漫浪漫!^^

这些是我想要的理想对象,我21岁的理想对象~
分享,让我参考参考,看看我的未来伴侣真的可以是我所谓的”理想对象“ 吗?hehe

祝各位:

<3 有情人终成眷属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